星期一, 2月 14, 2005

回娘家,台南保齡球散記。

今年是結婚的第一年,過去都是跟著父母回娘家,今年跟著內人回到台南的娘家,雖然前兩年都有下台南,不過今年因為關係不同了,所以回去的意義有不大相同。

過年期間高速公路的交通狀況似乎都不是很好,看到電視新聞的報導,似乎塞的滿厲害的,所以出二當天,我們一早五點鐘就從家裡出發,走二高往台南,過程出乎預期的順暢,花了大約四小時就到了台南,算是相當的順利,平均的車速應該也都有110左右,算是很不錯的。

當天因為晚上大家才會聚餐,所以中午吃完火鍋便跑出去打保齡球。

那一帶,跟我之前念研究所的時候,已經有了一些不同,原先沒有商店的地方,現在已經蓋成了國賓影城,還分成一館跟二館,規模算是不小。
再往前走一些,便是我以前常常去打的「黃金保齡球館」,聽內人的堂姐說,這也是目前台南比較有生意的地方了;在我唸書的時候,這一家保齡球館,因為球道品質不錯,雖然貴了一些,我們還是常常都會去打,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滿有意思的。
雖然我一直打的不好,還是接收了一個學長的二手球,另外買了球鞋跟袋子,儼然一副常常打的樣子,不過,因為缺發運動天分,始終打的不好。
算算畢業到現在,也已經經過四年多了,一出手,果不其然,連連洗溝,分數慘的嚇人,比新手還要糟的多,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分數,我雖然不是最差的那個,不過,也沒有及格就是了.....


@@,大吃大喝的過年之後,我還是趕快安排一些健身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