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沙發上用的電腦墊

周六的時候去了一趟COSTCO,買了不少東西,聽說進去的人一車起碼都六七千元,離開的時候算一算,也差不多是這個數子,真是讓人覺得前跟蒸發了一樣。

回到正題,這次的購物中,買了一個BELKIN推出的新產品,就是這個長得像是古裝電影裡面會出的枕頭。不過這東西其實不是一個枕頭,而是一個放在膝蓋上的小桌面,要價七百多元,三種顏色。

我常常在家裡的視聽室跟客廳裡用電腦,不過因為空間的關係,這時候放桌上也不是,放腿上也不是,拿個抱枕放腳上可能送是比較好的位置跟高度,但是因為抱枕的材質軟軟的,總是讓人覺得不安穩(說實話,我的NOTEBOOK都上固態硬碟了,這其實應該不是問題),打起字來電腦也搖搖晃晃的,看到這東西的時候就覺得,應該可以買來試試看,就拿一個丟進購物車,打包帶走。

這個墊子的材質是類似發泡棉,就是低反發的那種,但是在硬度上變得很高,基本上是很輕、很硬,而起外面包了一層布衣,摸起來還不錯,加上邊緣的圓滑處哩,手放在上面感覺還不錯,可以順便休息一下。

中間的凹槽看說明書上提到是可以放變壓器跟滑鼠,但是我試了一下,不大好塞進去,大概要用點力氣,不過我就沒多試了。

用了兩天的感想是,真的很像古時候的硬枕頭,不知道睡起來的感覺是怎麼樣。表面的布防滑的功能也不錯,一般的斜度東西以不會掉下來,算是滿符合我的需求,坐在沙發上用電腦,我想應該比我之前用的抱枕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