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整齊不超過三天的桌面。

這是現在我的桌面狀況,看起來好像有一塊空間是乾淨的,不過這是因為我剛剛在上面寫東西清出來的,事實上在這張照片的右邊,一樣是有一堆一堆的東西,其中一堆就是剛剛才從這塊空間移過去的。

我其實滿愛乾淨的,喜歡整整齊齊的收好,不過也不知道怎麼的,只要收好不久,應該不超過兩天,我就會連東西都找不到,需要搬來搬去的翻動,一翻動就顯得更亂,於是周而復始的混亂桌面就這樣產生了。

想想當工程師的日子還真是忙碌,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雖然錢沒有人家多,但是桌上的東西絕對是輸人不輸陣,不管是老舊的電腦(看到那台U8G了嗎?其實這算新的,桌子線面還有一堆機器)、、纏得像是異形巢穴的電源線跟訊號線,也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不是會長大變長,就是隨著時間會一直變多變長變亂。

每次CASE到一段落的時候,我就會好好的整理一便把一大堆的小丘變成一個小山,然後......繼續這個循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