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9, 2007

整理完的工作桌

CIMG7365
這星期花了一些時間把桌面整理好了,其實雖然說現在看起來整齊,但是一般都是稱不過幾個星期就會回覆原狀,繼續東一堆西一堆的。

整個桌面上最大的就是Dell 的2405fpw液晶顯示器,這是之前跟同是在鳥窩團購的,大概要三十多張小朋友,不過現在的價錢只要二十多張,雖然跌了很多,但是對我來說,陪我度過了許多工作的時光,算是很超值得設備,也讓我一直捨不得把他換掉。1920*1200的高解析度加上豐富的輸入端子,讓這台顯示器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旁邊的benq 20"相較之下就遜色多了。

CIMG7366
這個喇叭是最近才買的,不過要是有人問我的話,我認為以他的價位可以買到更好的,例如mac常見的水母喇吧。而聲音的部份並不差,但是要說是天籟或是讓人發燒那就差得遠了,內不也只有一個usb跟line-in輸入,用在電腦上應該還可以,但是沒有光纖輸入可以用,所以好的訊源就不用考慮了,樣子看起來方方正正的,擺在那邊的原因是要擋住後面多的不像話的電線。

目前桌面上只有看到一台mac mini,core duo運作mac osx,當成家中的工作機,其實裡面並沒有跑bootcamp,而是跑parallels的虛擬機器,裡面有ubuntu跟windows xp的作業系統,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使用,足夠應付工作上得需要。

整個書房的右邊其實還有另一組工作設備,不過因為沒整理好,所以就不談了,不然照出來應該就是倉庫的樣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