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05

遊戲的世代。

話說我這個年齡層的應該是遊戲的世代,這邊說的事電視遊樂器的遊戲跟大台電玩的世代,因為在小學的時候,這些東西的客層正好都鎖定在這些世代的人身上,想單然爾,我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進入社會的這些年來,一直都跟遊戲有很深的姻緣,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我許多回憶的來源,一方面也是我這個世代的朋友間共同的記憶。

今天又敗了一個遊戲,GAMECUBE的超級機器人大戰GC。



算算從我買的第一台GAMEBOY到現在,除了PS上面的這個系列之外,我幾乎都有玩,每次有都會帶給我相都充分的樂趣。
我喜歡這種慢慢玩得遊戲,那些擁有炫麗畫面的打打殺殺,早在很多年其我就已經完全沒辦法跟上了,大概是老了吧,那種經神百分之一百二十的集中的彈幕射擊遊戲,現在完一輪之後就再也撐不下去。
想想以前還可以跟別人玩RTS的SC打得火熱,現在卻似乎跟很多類型的遊戲產生了隔閡,是年齡嗎?

這些故事說來就話長了,下一篇繼續來說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