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05

是的,我又出差了。

今天中午從新竹到內湖去出差,雖說有派一台車可以免去顛簸公車的勞苦,不過卻也不是一路上都那麼順利,除了碰到司機走錯路,還有路上的運磚頭車也翻倒了,塞了將近2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風水運勢比較差,上次還碰到一位司機,不知道怎麼開到東興路,問了路還是開錯....結果也是繞了一大圈才到,雖說一路上是滿臉黑線,不過最後平安到了最重要,也就不計較了。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高速公路翻覆的運磚車,聽說是因為爆胎,所以灑了一地的磚頭,只剩下一個車道,加上在遂隧道當中,處理上顯的更麻煩。只見拖吊車開進來,但是也沒辦法清理一地的磚塊,只能站在那邊等支援。
後方的車輛就開始回堵,所以也拖了將近二十分鐘的行程,加上走錯的方去了南港,到內湖又塞車,零零總總加起來,大該也是快一個小時的延遲了。

雖說今天的會議算十分的簡短,所以五點半左右就回到了辦公室,不過出差依舊是一身的疲憊,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坐車感到過敏,上車就渾身不舒服,回到辦公室也不會有太愉快的心情。

總而言之,一天大概就這麼過了,有什麼不同?似乎都差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