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1, 2005

這次真的是「黑巧克力」了!

昨天回到台北,二姐給了我一包巧克力,說是他朋友從美國帶給他的,算是比較苦的黑巧克力,原本不以為意,想說大概又是牛奶巧克力,不過拿到後,看包裝還滿不錯的,應該不難吃。



有機的喔?還有葡萄跟花生,雖然這樣看起來似乎不是「黑巧克力」,不過因為可可成分有57%,所以勉強算是「黑的」,吃起來的甜味也相當高,比較順口,適合一般大眾的口味,我是比較喜歡苦味再重一點的,不過能吃到這個沒吃過的牌子也不錯。




營養成分的標示,看起來還頗不錯的。




標示了57%,應該不會太甜,今天在SOGO樓下,本來也想要買73%的來吃,不過台灣的黑巧克力實在是太貴了,小小一包居然要2XX,足足比我在德國買的貴上兩三倍,想想又停下來了沒有下手,等下個月去日本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黑巧克力可以買來解饞。




巧克力?還是黑的好阿!有一種成人的味道。

2 則留言:

artyx 提到...

達叔,這種 Trader Joe's 的你喜歡喔?
那下次回去幫你帶一盒好了,我家附近就有 Trader Joe ... XD ...

PS. 火星人你不要暴走啊 ... 我變肥當然也要拉達叔下海你說是唄 ...

匿名 提到...

想吃真正的黑巧克力,現在台灣有賣法國的純黑巧克力,99%巧克力真的要去給他買一下,全台只有台南的大億麗緻飯店及網路販售,值得一試,真正的黑巧克力,而不是黑色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