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05

別開生面的婚宴。

上週六去參加了一個同事的婚宴,在承德路上的某家海鮮餐廳,當然,郎才女貌是免不了要稱讚一下,不過這一篇的重點是,婚宴內有聘請爵士樂隊一「大」團,是的,真的滿大的,連舞台都塞不下,森巴鼓的部分都還是放到舞台外面,整個晚上音樂不斷,非常的有意思。



不過,我覺得樂手們真的是太辛苦了,幾乎每一首歌,他們都要站起來演奏,有一個拿大薩克斯風的先生,我看他的手在中場之後都彎不起來了,辛苦的程度可見一般。
參加過這麼多的婚宴,這次算是滿特別的,因為一般人很少會請這麼大陣仗的樂隊來,當然這跟新郎的家庭有關,像我就只能放放CD,聽聽卡農,然後還把CD忘在飯店,自己再去買一張;不過說實在的,能在實際演奏的音樂聲中用餐,也算是相當幸福的?

另外,這次也看到了「組合式」的冰雕,整個大的冰雕是用一塊塊小的冰模型拼起來的,然後再接合處放上碎冰,用乾冰冷凍固定。看到舞台前面師傅直接用手在操作這些,甚至用拇指按乾冰罐,讓人不經捏了一把冷汗,覺得這樣會凍傷他的手,有點危險。



還沒結婚的朋友們,有沒有更新鮮的婚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