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FILCO 新版的藍牙茶軸鍵盤

之前市面上出過一陣子的台灣版filco鍵盤,裡面也是茶軸,隨然很多人覺得茶軸比較大聲,不過我打習慣model2的人,反而覺得鍵盤就是要有一種韻律感才打的快,所以這次看到日本一出藍牙的茶軸鍵盤,就忍不住買了一把。


包裝就跟一般的filco鍵盤一樣,背面倒是亂了一些。


打開之後裡面的東西不多,只有一張說明書、鍵盤本體、藍牙尾巴(2.0的)跟電池兩顆。


藍牙尾巴是台灣製的,鍵盤本體也是台灣製的,內行的都知道應該是哪一家公司做的,質感還不賴,可以把usb的金屬部份蓋住。




鍵盤跟之前的版本也類似,沒有太多不同。右上角的燈號部份變成一個連線提示鈕、電力提示鈕、還有連線的開關。


最上方的連接線則被開關取代,按下去電就關掉了,不用的時候可以省一些電。


電池是使用兩個AA電池供電,壽命的部份剛剛入手,有時間在看看。


驗明正身一下,確實是櫻桃家的茶軸沒錯,我最愛的手感。


雖然身邊已經有很多之鍵盤了,不過還是忍不住又多敗了一隻,畢竟消耗品會有用完的一天阿。(但是感覺進貨的速度要快一些.....)

1 則留言:

ericlee 提到...

請問這鍵盤那裡買?多少coco ?我也想買,謝謝。李先生

ericlee.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