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閱讀習慣

  • Search Marketing Spending and Trends
  • Online Video Subtitles (Duh!)
  • 這是今天上午閱讀的兩篇相關資料,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開了電腦總是會看一些這種eMarketer, NYTimes等等得文章,雖然不見得對於大部分的內容都很有興趣,不過卻不知不覺店成一種閱讀習慣。

    以前的作法大多數都是在論壇裡面東看看西挖挖,不過這一陣子大概是plurk等等得社群軟體變得風行,一大堆的人都往上面跑,但是我對於micro blog的方式有點消化不良,總覺得眼花撩亂,還是回到原本的閱讀框架裡。

    隨著網路的進步,資料的碎斷情況越來越嚴重,很多東西連引用的都不見得勢對得,而且還會被第二、第三層引用,久了大家就開始覺得這件事是這樣,但是一旦追起出處,卻發現被中間的人加了太多的誤解或是想法,而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