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04

千里長征又一章

東海岸的千里長征還沒寫完,這兩天又多了西海岸的千里長征?墾丁。算算這兩趟都是相當的遠,也同樣都是三天兩夜,不過西岸的交通比較方便,從新竹這邊開第二高速公路下去,接台17線,一路就到了墾丁,沒有塞車,時速也幾乎都是110左右,只是時間長了些。

慢慢的發現,自己照的相片數目漸漸減少當中,雖然說帶的IP220與U20兩台機器,但是第三天的墾丁公園,我幾乎就不大照相了,想想可能是有點倦怠,也可能是疲憊。

開車的時間真的是一種折磨,很累,雖說坐在車內有冷氣,有音樂(品質很差,因為南部的地下電台實在太多,如果不是地下電台,聽一聽也變成廣告節目,主持人跟廠商唱雙簧,聽多了我想會被精神污染....),但是長時間的駕車有一種精神上的壓迫,一回到新竹,倒頭就睡的不省人事,要不是隔壁的人「辦事」辦得太辛苦,讓我以為有貓跑進我房間,我大概現在不會坐在這邊寫BLOG。

MSN繼續掛點,網路上也是哀鴻遍野,曾幾何時IM也變成了一項大家網路生活必備的工具,斷了,覺得似乎有很多人都失聯。

「動物」聲稍歇,先去睡覺,早上還要上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