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9, 2004

科專成果頒獎晚會。

話說我這個籤王,又再次的中標了(其實不是抽籤,不過也是差不了多少),被派到國父紀念館擔任欽差拍手專員。雖然說今年我們的大型科專計畫有得個特優,不過去的人總是覺得滿委屈(事實上....也滿OX的)。
會場佈置的還可以,稱不上是特別不過也算有一點特色,畢竟是連行政院長都來了;表演的項目也還可以,一開始的優人神鼓滿有氣勢的,不過那個JAZZ約的部分我覺得花俏有餘品味不足,算是表演中比較讓人感到稍稍弱的地方,當然那個XX舞蹈也是有點弱(稱不上精彩,不過應該比那個怪怪爵士樂好一點)。


時間方面拖的是滿糟糕的,我來到辦公室時已經超過了十一點多,算算今天的行程,整整DELAY了一個多小時,加上車子座位很小,很不舒服,所以....我又掛了;頭暈目眩。
晚餐是怪怪餐盒,哪裡怪,一項一項說來聽聽:首先是裡面有一塊包裝好的肉排(黑胡椒口味的),雖然說是包裝好的,不過也沒包好,汁都流出來了,整個餐盒都是濃厚的黑胡椒肉汁味。
第二樣是海帶一條,密封的;就是像你路邊麵攤賣的那一種硬硬的,中間插一隻牙籤的那種,沒味道,失敗,太硬,失敗中的失敗。
第三樣,外鹹內甜的麵包,其實算是蛋糕,不過我吃起來怪怪的,外面鹹鹹的,裡面又是甜味,我想應該是「天才麵包師傅」的經典之作。
第四樣,起士夾心火腿麵包,這個很正常,味道也是對的,給分!
第五樣,菜糕,就是綠色的中間包蘿蔔絲的那種,本來的味道也是不錯,但是放在這盒裡面,不中不西,佐以黑胡椒肉汁,真是讓人眉上的黑線又多了幾條。
第六樣,香香手工餅乾,這個封的好,沒受到無敵肉排的污染!但是口感不佳,沒有香味,一咬就碎,還是失敗。
外加礦泉水一瓶,這個就正常了,沒有肉汁味也沒有汽油味,算是今天的一道好菜.....


佐單奴正在賣萬聖節的服飾,我想.....說不定我該去買一套,玩玩TRICK OR TREAT,晚餐應該就可以吃的豐盛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