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2, 2004

哭泣的論文POST。

昨天應國防部之邀,到了世貿三館去參加一個國防役回娘家的活動。我的的國防部大家都知道,什麼沒有,人最多。果然一下車是滿坑滿谷的,大家衝到前頭去登錄,不然稍晚就要排上很久的隊伍,把大好的生命浪費在這個奇蹟之地(當過兵的都知道,這是一個「奇蹟的地方」)。

之前我就被要求要弄一篇論文的POST,說是被選上了,乍聽之下我以為是某一篇,細想,不對阿,我好像沒投這篇吧?經過與人事部門的溝通,取得了原先的論文?一看,大驚!這是我三年多前的舊作阿??居然在三年之後出現在這裡!真是好厲害的處理速度,照這樣看來,國軍的精實程度一定是大大的改善了,因為連數十篇的論文的需要費時三年才能在貼出前幾天通知作者要準備POSTER,真是好樣的!


話說這一張POSTER,真是嘔心瀝血之作,我花了一分半把文字貼齊,圖放好,又花了一分半,把他拉一拉(國防部接受WORD檔案,做海報!神奇吧!)所以三分鐘的成果在那邊貼個幾天,真是好不威風,整個場地裡面最冷清的就是這一區了。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麼隆重的發表會,大家像SOGO週年慶特賣會一樣的殺進殺出,要是國軍可以像這樣的奮勇前進,一定沒有攻不下的山頭,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