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7, 2004

秋日好出差

今天中午搭車到信義計畫區附近開一個數家廠商的會,雖說只是先期會議,來的卻都還是大頭,一堆大頭的會想必是不怎麼有趣,好在老闆下午另外有一個會,所以可以早一點結束,不過下星期數天的出差恐怕是免不了。


回程因為沒有車可以搭,所以就對自己去搭車,空蕩蕩的捷運站,讓人有一絲秋天的感覺(其實只是因為人都在捷運站月台的另一邊),台北無論何時何地,都有一種變化萬千的感覺,讓人身處其中有一絲絲的悵然。


本來想說去賣一張PCMCIA的讀卡機,不過走到光華商場附近卻仍是一無所獲,倒是看到了柯賜海載了一車的小狗跟牛(別懷疑,不是打錯字,真的是一頭牛)在那邊進行選舉的活動,旁邊還有一些警察維持秩序。
不過這些動物真的滿臭的,旁邊的店家頻頻探出頭來,看看這一場鬧劇要何時結束。
選舉?真是一場瘋狂的怪異嘉年華,人不像人,搞出一堆怪事。


還記得第一篇BLOG嗎?就是這一個地方。
我選擇走路到車站搭車,因為這邊到車站只有兩站,如果坐捷運就要花20元,所以靠雙腳可以賺20元也是不錯(怪了,這不是可以用出差費付嗎?真是想不開)。
路邊的咖啡座上有些人在享受這一片風光,不過我是認為這邊風光尚可,風沙超大,卡部其諾不用加肉桂粉,放著就非常有料了。一直說要找機會去坐坐,卻遲遲沒有動靜,可能這邊對我來說,真的是沒有吸引力吧。


到了售票的地方,售票員熟練的將票私下來給我,我也熟練的把收據收進包包,一切都那麼的自然,讓人不覺有異,難道以後出差真的會變成我的工作內容之一嗎?


司機在車上好心的放著「再見吧?可魯」,真想不到在合法的公車上也能看到這種非法的盜版VCD,我一直以為這種現象已經消失了,沒想到今天有親身體驗該項福利......
(看片子是不錯,不過司機把聲音關掉了,只有默劇可以看,雖然說聽不懂日文,但是少了聲音的影片,就像是沒有味道的咖啡,搔不到癢處X_X)


下車後,發現天氣真的很冷,自己穿的太少,在等人來接我的同時,佇在街頭看看繁忙的交通,吹吹風讓自己冷靜一下。
出差,也是工作的一部份。


出差,將是工作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