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9, 2004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今天同事從英國回來,帶了一個地球儀的玩具送我,說真的,還是滿感動的。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我常常會送我覺得對方需要的禮物給朋友,不過倒是真的沒有收過什麼生日禮物,都是女朋友送的比較多,該說什麼呢?大概是我比較不會被別人記住吧,不過自己倒也不是很在意這種事。
收到的時候,還真的有一點給他嚇了一跳,滿開心的,居然還忘記說謝謝。小小的地球儀,看了滿讓人開心的,所以拿出抽屜裡面的G1幫他照了兩張特寫,聊表感謝之意。


其實之前來有另一個朋友送我INTEL的閃光球,也是滿好玩的,不過丟沒幾次,現在有一點SHORT了,放在車子裡面當信號燈,這邊順便也感謝一下?不然他看到了會說我厚此薄彼X_X。


既然動手照了相片,就順便照一下我的THINKPAD T42p,這一臺機器是前一陣子換的,規格算是相當高的,有我最想要的1600x1200 IPS 顯示幕。其他的部分也都符合我的需要,算是滿好的,不過實在有點重,外加電池沒力,對我之前培養的行動概念有一點背道而馳。不過鍵盤真的是超好打的,比之前的T70GU還要更佳的手感,也是我想換回THINKPAD的原因,畢竟打字還是我用NB最常做的事。

說了這麼多無關緊要的事,其實是想告訴自己一些事,最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常常發火。氣死自己對事情也沒有好處,所以還是要好好的準備相關的部分來面對將來的挑戰才是比較正面的。

修身為首、齊家為本,剩下的....再說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是順便感謝了, 但是還是只有我那顆小地球的照片, 沒有那顆四兩的 Intel 閃光球~ 喔~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