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8, 2004

流光即逝。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對於寫BLOG這件事有些意興闌珊,所以誠如大家所看道的,沒有幾篇有趣的東西。不過隨身的相機還是有些紀錄,下面就來看看有什麼殘留的記憶。

這是十月底的時候,遠東百貨前面所舉辦的萬聖節變裝大賽,看起來滿有意思的,不過因為經過的時後我正在公車上頭,看的不時十分的清楚....所以我時再也說不除有哪些變裝的角色。
我想應該不會有COSPLAY的時後看到的那些卡通漫畫人物吧?

這個地點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前面,下面有一個歌友會什麼的,是之前LA BOYZ裡面的黃力行辦的吧,一開始請了雙胞胎模特兒姊妹在一起照照相,不過我沒看到,喵到的時後已經是請大家鼓掌謝謝......
後來就是台上的歌手跟下面的觀眾進行一些活動,沒有帥哥美女,所以,我也跟他們不同類,便跑到別的地方了(對面的FNAC跟我很MATCH)。


放心,漲張不是什麼靈異照片,只是前兩天十點半從西門站搭公車回家的時後,車上塞滿了人,好在我們上車的早,坐在最後一排,不然也是得要提著大包小包在那邊跟人家玩碰碰樂。說時在的,這麼多年沒一直搭公車,對於擁擠的感覺已經不如高中或是國中時候強烈;應該說不習慣吧。

只是由一個疑問,大家怎麼都這麼晚回家?


還有一些小插曲,不過這邊就不多說了,那個身影,是我記憶中的那個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