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ASUS 收音機之二(拆機圖)

用了幾天覺得這一台的成熟度其實不是那麼高,所以就想說打開看看好了,拆機的過程其實很簡單,就是後面的螺絲轉開就好了,基本上只有一塊大板,跟兩片小板,一個螢幕跟快速鍵用的,另一個就是下面的五向鍵跟飛梭用的。


內部的部份其實沒有太多東西,喇叭看起來也不是太威,感覺就是一個發聲的部位,沒有作過太多設計的感覺,外框真的是木頭材質的,但是螺孔部位沒有保護,多轉兩次應該就崩了.....


無線網路卡用的是ZyDAS的產品,天線只有拉一個出來,收訊的部份就不需要太期待了。


有一塊金屬蓋保護的地方,正好在喇叭磁鐵的下方,這次沒有把他解焊,因為上面還有熱溶膠,所以就先放棄了。


最後補上一張喇叭的近照,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吧。


大體上來說,本體的重量不重,是下面的部份有一塊鐵片......我想如果拆下來,對聲音應該也是沒有影響吧(不過可能會容易倒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