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手機的行動伴侶( SonyEricson MBW-150)

科幻片裡面常常都會出現對著手錶進行通訊的畫面,當然對著胸章講話的很多見,還記得很多年前藍牙耳機剛剛出現的時候,走在路上常常看到自言自語的人,或是站在街角一個人發笑得怪咖,原來是另一邊帶著一個藍牙耳機,發現之後就覺得可能是自己大驚小怪。

不過我個人除了開車的時候,還真不習慣帶著東西講話,尤其是在公共場所的時候,有一點不知所措。

下面這個產品,其實說穿了,也只是一個可以裝在手上的提示裝置,本身沒有太多功能,提醒電話、簡訊、播放音樂、下一首、前一首.....沒了。雖然單價很高但是,真的沒有別的功能。

20071127037

不過樣子其實長得不差,雖然我手上的這個是橡皮錶帶的音樂版,但是其實三個版本除了oled顏色跟錶帶表面略有不同之外,其他的部份都是差不多的。不過總裁版的金屬錶帶還滿有味道的(但是台灣定價多了一千塊,還是...殘念吧)。

雖然說這樣的產品很新奇,但是由於功能實在不是很實用,因為我是了一下W910i接上去之後,如果使用藍牙耳機,一旦與手錶通訊,耳機就會變成亂七八糟的聲音,這一點感覺很差,很像是半成品的味道。當然如果使用SonyEricsson的有限耳機,這樣就不是問題,但是我都買了這麼炫的手錶,當然要把耳機給收起來,專心的享用無線科技的優點,多一條線實在是煞風景。

除了定價貴、實用性不高外,以手錶的感覺來說,還算不賴,帶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質感。唯一要小心的是,因為這個手錶必需要轉用的充電夾(真的是一個夾子,因為不含變壓器),接上與手機相同的變壓器頭,進行充電,所以出門在外需要多帶個夾子,這一點有點不方便。

如果要問我電力可以持續多久,我可能無法回答,因為我除了接起來試試看之外,真的沒有動力把他帶出門,這個問題就要問其他這個產品的重度使用者了(不過真的有這樣的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