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ASUS 收音機之一

記得之前在網路上ASUS曾經出現過一款網路收音機的數位家庭產品,前一陣子正式上市了,因為家中的山進DAB搬到現在的住處之後,就完全收不到訊號,變成一台FM收音機,所以看這個產品的時候,就想用來換到家裏的DAB(其實世界藉口,就是敗家而已)。

外箱沒時麼特別的,打開之後就是保麗龍挾著產品(不是太環保,應該用紙的比較好)。


我買的是黑色機種,還有一種是木紋的,不過我覺得黑色的比較有質感,如果有買木紋的朋友也可以分享一下木紋的照片,說不定比這個黑色烤漆更有質感。面板上面的按鈕,觸感只能算普普,不過段感也是很明顯,不會容易誤觸,這個價位的產品算可以接受。


變壓器不大6V/2A,感覺上比較少看到6V的。


附帶的說明書一份,沒有光碟片(應該也用不到吧...)


遙控器、天線、跟電池,整個內容物大概就是這樣,下一步就是把天線接上去開機!


這是第一個畫面,要等一子,因為那個圖案是掃了三排才看的到的。


正面按鈕區的特寫,大致上就是一排快速紐,一個五向鍵、跟一個飛梭鍵。


背後的左上方式天線的接入孔,附帶的天線看起來很普通,不過接頭跟ASUS AP的應該是一樣的,應該可以換一隻高感度大增益的。


左下方的音效輸出,跟網路孔,前輩的洞應該是喇叭的放射孔。


還有一個獨立的電源開關,可以在不用的時候把電關掉(正面的電源鍵應該只是休眠,開機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螢幕上得中文字其實還滿清楚的,不過字太多的時候會比較不清楚。




晚點在來寫寫實際玲聽後的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