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厄運退散~

CIMG8221.JPG
這張照片是我去年到日本玩的時候拍的,這些人在做些什麼呢?你帶該猜不到,在日本還有一個山谷讓人家丟碟子的,這個地方就是可以讓人家都丟碟子驅散厄運的地方。
最近很多事也不是太順利,但是總覺得一直抱怨環境或是什麼的,總是很空虛,也不見得有些什麼用,但是真的要做些什麼,有綁手綁腳的,不自在得很,搞不好只是因為我比較龜毛導致的。
圖中的伯伯丟的很賣力,一家人買了超多的碟子來丟,不過好像只有爸爸丟的最遠,可能厄運最多的樣子.....
出去完都可以遇到這些有趣的事,因為當初本來是要忽略這個部份(這是一個地藏庵的樣子),不過還好有過去,碰巧有這麼一家人在丟碟子,才能夠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
CIMG8220.JPG
下面的山谷真的很不賴,看的讓人心曠神怡,也難怪丟丟盤子可以覺得厄運已經走了,人生也不過就是這麼回事不是嗎?

感覺似乎是很久的事,但是那一趟京都的旅程不過是去年底的事,還真是光陰似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