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IO DATA USB DVI 顯示卡,第二彈–拆機

之前雖然拆了,但是沒又post拆機圖片,現在讓大家參考一下。
東西不難釵,其實就是上下兩片金屬蓋,兩邊的塑膠版拆開之後,滑開就好。


背面的東西不多,也沒有作遮蔽。


有金屬遮蔽這一面就比較有趣了,主要的晶片是diskplaylink這家公司的產品。

這家公司的產品還真不少,三爽的螢幕也有用他們的解決方案,一對usb dock含視訊輸出的也是這家公司的解決方案,晚點跟大家分享另一種dock類型的產品。
http://www.displaylink.com/shop.html

補上之前拍了沒丟上來的包裝盒照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看完你的拆解後對這台機器很有興趣.請問一下,這個外接式顯示卡有沒有支援800x480(WVGA)的解析度.我想拿來作CAR display用. 謝謝.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你在使用的時侯, 用USB輸出的LCD播放影片會順嗎? 還是只能做比較靜態的使用?

Doger 提到...

之前有試過撥動畫,感覺應該沒有很嚴重的頓挫感,不過也可能跟所使用的主機有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