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7, 2005

326的台北街頭。

今天是三月26日,剛好是一個集會遊行的日子,一早我就從新竹搭車到台北,不過並不是去參加遊行,而是去上一個訓練課程,不幸的是,就在館前路那邊,離遊行的點點有點近,不過還好除了早上搭車有點DELAY之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困擾。(下午我四點就趕快回新竹了,所以一切都算順利)

中午在上課地點的旁邊就有一家吉野家,而且最近還在特價,一份餐加上泡菜、飲料或湯,只要七十元,跟一般的便當差不多。對這個味道我也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我就又吃了一碗豬肉薄片飯(那個字我暫時打不出來?誰知到怎麼打的?)



放上照片一張,說明一下吉野家的促銷活動,看不清楚就算了,反正也不是這家店,這張是我回程搭車時照的,不是我吃的那家。不過這個活動應該是全省都有,因為我看新竹的店也有一樣的招牌,有興趣的朋友去試試看吧。

交通狀況的部分倒是一路都算順暢,即便是在台北市內也是還不錯,街上的人也都跟往常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多了不少老先生老太太來參加遊行兼散步,還有拿旗子的帶隊,有點像是旅行團。

不過大概是因為接近選舉了,有不少隊伍當中都有摻雜一些,選XX的人,讓人覺得一個好好的活動弄得味道全變了樣。還有一些宣傳車,放大分貝的四處遊走,雖說見怪不怪這是台北市假日常有的現象,不過今天看起來真是格外的讓人覺得格格不入....



多希望台灣的環境能夠安靜一些,起碼走在路上,除了人們的喧鬧聲外,不要有這種吵到不行的擴音車,PEAC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