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05

Music on road~

話說前一陣子買了iPod mini之後,就在想說,開車的時候也可以好好的利用,便一起買了BELKIN的車架,週三入手車架之後,便試用了好幾天,在兩位同事跟內人的車上試用的結果都算是滿意。
在兩年前,我買了另一台二代的iPod 10GB版本,並且千方百計的弄了一個iTrip想說可以在車上的時候使用,沒想到一上新竹這邊的快速道路,就不敵賣藥賣藥的強力蓋台,從此束之高閣,不大想再用了。這次會買這個東西其實也不是針對他的FM功能來看的,畢竟如果賭在FM上面,那脫褲子地機率有點高,聰明如我的人一定不會這麼容易就重蹈覆轍,我所看上的是供電跟音源的輸出部分。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裡面的樣子,接上去之後,轉到「發發發」(剛好這個88.8MHZ還滿好用的),就可以一路聽音樂,從方向盤的縫隙裡面還可以看到曲目資料,剛好在轉速表的右邊,視線不用移到中間,just match!
當時的想法是,如果還是會被干擾,那就接上卡帶轉換器,一樣可以不被干擾的聽音樂,一樣不需要再接線,方便簡單。加上車架看起來應該不會被幹走的樣子(後來想想,還真是有點冒險,美金80元的東西,似乎還是有被幹走的機會),下車只要把iPod mini 取下就好,也不需要動到線的部分,真是好解決方案。
不過試用之後,我想應該不需要用轉換器了,FM的效果我覺得已經讓我相當滿意,這樣的CP值(我的入手價加上iPod mini算是很划算的),已經沒有可以抱怨的地方,跟車子內建也差不了多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