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6, 2005

PSP 入手!

雖然嘴巴上說NDS比較有趣,不過鐵齒的我最後還是先入手了PSP(我想.....之後我還是會找機會入手NDS吧),原因呢?因為EBAY最近有一個特定商店八折的活動,我看到這一台的標價是9900,經過八折之後,可以拿到不到8000元的價格,於是,就給他標下去。店家送貨的速度也是很快,隔天馬上就收到了,機器很幸運的沒有亮壞點的問題,也沒有之前網路上傳說的一些瑕疵問題。



不過因為入手的匆促,並沒有買遊戲,所以趁著出差回來的時候經過店家買了一個「時空幻境」遊戲;這是一個PS的復刻遊戲,並不是原創的。
不過在小小的UMD碟片上可以塞下原先PS上免三章CD容量的遊戲,也算是相當不錯的了,加上讀取的速度也讓人滿意,目前可能會先把他玩玩吧,等之後二手遊戲價錢可以接受時再來買一些別的試試。

SONY這次的遊戲機雖然軟體部分還跟NINTENDO有一段差距,不過硬體質感上真的滿讓人驚豔的,如過在周邊跟遊戲上面在多加把勁,應該可以有所斬獲,打破長久以來NINTENDO的獨霸局面,衝擊出新的手持遊戲方式。

4 則留言:

artyx 提到...

這是典型的炫耀文啊 :~~~

Doger 提到...

其實是因為最近敗太多東西,內心愧疚不已,寫出來讓大家教訓我一下,年輕人不能太敗家阿?

artyx 提到...

好吧,為了好好教訓這個年輕人,PSP 先拿來老年人這裡幫你保管先吧 ...

Doger 提到...

這個當然沒問題?
幾時回台灣阿?這東西要面交才有保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