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0, 2005

三點了,卻還睡不著。

現在是凌晨三點十一分。
「轉身之前,隱約看見了你眼眶中的淚水,我知道,我曾經存在在你的心裡,我想,那就夠了。」?萬芳唱的FLY AWAY。
有一堆歌都叫做FLY AWAY,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首歌,有一種淡淡的哀傷,為什麼突然想起這首歌?因為iTunes剛剛轉到了這首歌,想起來那大約是我大二時候的事,這張專輯剛剛發片。

現在卻已經出了社會一段時日了,往日那些事情似乎都已經顯的有些遙遠,算算也十年了吧,記不大清楚到底真切的發生了什麼事,就是一種往事的味道,說不上的一抹藍。

走在時間的分歧點,看見自己,卻也看不到一些過往,該做些什麼決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