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7, 2005

Mr. Black 不是黑巧克力...

上次幫朋友買了一台iPod mini,為了答謝我,他就去買了巧克力寄給我(是的,本是號稱巧克力怪獸),我還特別交代了Mary's的,我要黑巧克力。

過了幾天,收到了朋友的禮物,就是下面這個:



看起來似乎不錯吃,包裝也真是夠黑了,連名稱都叫做Mr. Black,不過卻找不到標示百分比的資訊(一般黑巧克力應該都有%數的)。打開一吃,果不其然,是「黑色的巧克力」不是「黑巧克力」,味道算是不錯,滿適合一般人吃的;但是我想吃「有苦甘味的黑巧克力」,不是「有奶味跟甜味的黑色巧克力」。




一個個小包裝還算漂亮,日本的商品應該都是這個包裝方式,於是乎,我請周邊的同事朋友一同分享這個巧克力,大家也都說滿好吃的,分享了一些愉快的氣氛,聽說吃了巧克力會讓人有愉快的感覺,真是不錯阿。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了,朋友!

2 則留言:

artyx 提到...

巧克力和香蕉裡都有安定神經的成份
所以家裡女人荷爾蒙失調容易暴走的時候
(e.g. 每個月 or 懷孕前三個月)
巧克力和香蕉一定一定要拿去頂著先
這樣日子會比較好過一點

Doger 提到...

過來人的經驗,趕快記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