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04

週六下午。

週六雖然下著大雨,不過還是抽身去了熊爺開的安悅電器晃了一圈,沒有買什麼東西。
接著走到了信義商圈,沒有太多新奇的東西,加上因為大雨的關係,人顯的有點少,所以這一區也不若往常的熱鬧,正好避開繁雜的人群。
看了一部電影「火線救援」(MON ON FIRE),限制級的片子,還算好看。描述一個人因為擔任一個小女孩的保鏢,跟小女孩變成好朋友,後來因為小女孩被綁走了,他也展開了復仇的計畫。接下來就是血腥殺殺殺情節,以及原來小女孩沒有死的真相。故事的最後,主角掛點,壞人死光,剩下小女孩跟媽媽,算是好的結局吧。

這張照片是什麼?
掛在華那威秀的走廊上,哈跟達式的新產品,應該是一種冰淇淋餅乾,看起來不錯,不過我沒有買來吃X_X,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吧。
今天一天的行程,算是還不錯,沒什麼特別的,也沒有什麼不同。
希望那些淹水的朋友都沒事。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