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0, 2004

還是出差?X_X

今天還是出差到台北,跟廠商洽談規格事宜,一個人坐車到台北,約在一家星巴克。

下午時分,店內的人不若一般假日多,不過卻還是滿多學生或是社會人士坐在店內看書或是做事。靠窗的先生打開她的筆記型電腦,看起來有些笨重,低頭看看我的法拉利NB,10吋大小,功能齊全,還真是讓人愛不釋手。這家店從開張以來 ,我已經不知道光顧過幾次了,也有一些回憶在這邊,看看桌椅的擺設,這些年來都沒有改變,人事卻都變了許多。

窗外的街景也是變化不大,除了對街後來開了另外一家LATTE咖啡外,對角賣隨身聽的店倒是都沒什麼變化,這一帶一直都是學生出沒的地點,所以賣的東西也都走價格取向,一直都是沒太大變化(好壞店我就不知道了,我不大敢這邊買東西)。倒是幾個BLOCK之外的開封街,變成了外勞的最愛,常常看到許多外勞去那邊買便宜音響,門外也都貼了一些外勞的語言,台北人倒是比較少靠近那一塊地區了。(....真的是恐怖的黑店林立)

座位後方用功的小姐,在咖啡店內這樣的人滿多的,雖然說我始終沒有辦法在咖啡店內看下任何東西,不過聽周邊的朋友說道,還是有很多人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讀書。好像只有我這個山頂洞人是必須回到山洞內,點一盞熱得不得了的小燈才能看的下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