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04

清倉。

今天上了YAHOO拍賣,要把我的MP3隨身聽照SONY照相機賣掉。
這兩樣東西其實陪我的時間都不常,有好一段時間都是積壓在抽屜裡面,並不是因為他不好用,而是我出去玩的時間實在是不多,所以也不大會把他帶出去。

SONY DSC P9 是一台四百萬向素的相機,大致上來說算是表現的相當穩定,除了在光源太弱的情況下拍出來雜訊很高,還有閃光燈回電太慢的缺點外,應該都還算是相當不錯的相機,不過隨著我的IP220購入,用的機會實在是很少,所以想說乾脆把他賣掉好了,看看有沒有人想要接手。

IRIVER IHP120是一台20GB的硬碟型隨身聽,一直到目前,他的錄音跟放音功能加上輸出輸入端子都是無與倫比的,沒有一台機器可以跟他披敵,加上品質也是相當高,是很不錯的機器。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常常搭車,所以用到的機會其實不高,想想與其讓他躺在抽屜裡,不如趁他還有高價值,幫他找個新的歸宿。

東西賣不賣得出去都還好,總是希望這些設備都能有好的主人,善用他們。

有興趣的朋友,下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