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04

孰對孰錯?

晚上睡不著,到外面走了一下,順便想一下事情。
將近十二點,路上沒有行人,院區內雖有些車子流動經過,但是跟白天比起來算是異常的冷清。沒有風,氣溫也是溫溫的,讓人身出一片汗,走著走著,心也跟著煩躁了起來。

今天跟別的部門的人有了一些小小的爭執,雖然說我是得理,但是這樣不饒人的處置方式,似乎會造成不小的後遺症,對我的本意上來說,是不是真的好呢?
今天也把二月河所寫的康熙帝國第四部看完,清官誤國跟權力世人迂腐的故事迴盪在耳邊,尤其是治理黃河的那一段,清官根本不會治理,但是卻因為自己的本位主義,給百姓造成了更大災害,雖說美名風評都在,但是對於真正要做到的事,卻是於事無補。

我,是不是有這樣的盲點呢?

空曠的停車場,雖說夜深,但卻依舊有一些車子停放,是加班的人們嗎?還是只是停在那邊過夜的孤獨車輛呢?
如果是加班的人們,希望你們一切的工作都順利。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