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04

晚餐~香草花緣

過兩天是內人的生日,今天媽媽說要出去慶生,就選了這家餐廳,位置是在一個工業區裡面,如果不是有知道的人帶去,恐怕我自己是沒有辦法找到這個地方。

原本已為這邊該人不多吧,想不到一進去,到走的時候就好多人。 裡面的客人除了看起來像是學生的女子二人組、還有一些情侶檔,甚至還有看到像是小老闆跟女子約會的場景。算起來客層算是相當廣的,不過還好沒有看到怪叔叔一類的人,裡面座的人看起來都還滿正常。
下面那一片玻璃上面有一些偶像劇來拍的時所留下的簽名,當然,大多數的人我都不知道,甚至連劇名我都沒聽過,對這種演技差,不知道演什麼的偶像劇,我的興趣似乎不大,最起碼,我覺得學校裡面的舞台劇都演的比他們有趣多了。

除了吃飯的地方,在後面的花園裡面還有一些庭園造景,看起來算是滿美觀的,不過當天因為有下雨,所以到處都濕濕的,我也不好四處走動,聽說裡面還有卷養一隻孔雀.......

隔一條街的地方還有一座教堂,白色的建築物在夜裡顯的十分的顯眼,立在這個工業區裡面,不知道算不算是鬧中取靜的一個地方?

這種店不知道想要生存下去會不會很辛苦,在我看來,在工業區裡面開這種店,應該會經營得很辛苦才是,或許,店主有些什麼不同的看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