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04

聚會。

今天陪老婆去參加研究所同學的聚會,其實之前也參加過好幾次了,所以並不是第一次見面大家也都可以聊上一些東西,一個月見上一次,維繫一下彼此的感情也是滿不錯的活動。從聊男朋友到聊家庭乃至於現在的聊媽媽經,都陪著這些朋友度過生命中美好的一段日子。

在到達朋友家之前先去漢堡王吃了一頓新出的BK海陸捲餅,口味上來說我會建議吃鮭魚的因為雞肉的部分就是把雞柳條包起來吃,加上一些塔塔醬感覺上並不特別;鮭魚的部分就好多了,有芥末跟生菜,主菜是一大片烤鮭魚,口感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到了朋友家,聊了一下的媽媽經,接下來便是生日蛋糕,口味算是相當不錯,不過沒注意到是哪一家的,不然下次可以在去買來嚐嚐。基礎口味是巧克力蛋糕,上面夾有一層慕斯(冰冰的口感,有一些顆粒的感覺), 上下則是中粗蛋糕(不是口感綿密的那種,而是比較具有顆粒感的),最上面用火烘烤過,有一種焦焦的風味,整體的搭配算是滿棒的,甜而不膩。
要說美中不足的話,就是旁邊的白巧克力片有點累贅,口感普通但是切蛋糕時又硬的切不下去,會掉下去必須自己弄到蛋糕上......

幸福的一天,我是不是也該約約朋友?談談天,聊一下是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