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30, 2004

好久不見的朋友。

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是我高中同學找我出去聊聊天,算算時間,倒也真的快半年沒看到他了,之前的高中同學會,也因為要在公司加班沒辦法出現;昨天晚上,告別之後,居然又給他跑回公司去了.....都快三十了,連個GF都沒有,搞的自己跟著名的「竹科工程師」一樣,讓人搖頭。

我跟大學的同學似乎都沒有什麼交集與聯絡,大概是因為我那時候跑到外語學院的博士班當助理,三不五時都不在系上,也沒參加過幾次班上的活動,雖然當過一學期的班代,大家都知道有我這個人,不過也都跟我不是太熟,畢業後自然也就沒什麼聯絡了。

高中同學就稍好一些,每年都有辦高中同學會,也都有三十個人左右會來,大家聊聊天,也都還滿有趣的,雖然說現在都各奔東西,不過見了面還是會有一種熟悉的味道,生活的範圍不相同,工作範圍不相似,高中的回憶卻是大家維繫到現在的共通點。

有空,應該要多多約朋友見見面,網路或許方便,但是卻無法取代人跟人當面見到時的一種感動。

朋友?出來喝個咖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