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04

相聲段子?「山神正傳」

今天晚餐到院內的簡餐廳吃了一客鰻魚飯,附了一種看起來很噁心的配菜,「秋葵」。夾起來還帶有黏液,亂噁心一把的,我一口也沒吃的放在桌上,讓他成為一樣裝飾品,就當他是小仙人掌切片......

今天的戲碼是「山神正傳」,是有兩個段子所結合而成,一個是三年前的段子,另一個是兩年前的段子。嚴格來說都不算是新的段子,不過是也些因時地而改的小部分,算是一些不同之處。
會場內也邀請了現在因為土石流暫時借宿工研院的小朋友(石磊國小),應該也是他們第一次看相聲段子,新鮮的很。

節目單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一些黑白印刷,加上一點點的劇情簡介,讓人在開眼前大致瞭解一下今天的戲碼;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時間關係,整體的長度並不常,0700-2040,算是還好的長度,跟以前在國家劇院看的那些節目,大該都只有一半的時間。

好久沒有去看看藝文表演,今天晚上有過了知性的一晚,雖然說會場顯的有些吵鬧,不過大致上來說,大家都還是滿愉快的。

也希望能夠多有機會看看各式各樣的表演!

1 則留言:

Doger 提到...

雖然說,這種東西可能是美食,但是我一看到那種黏黏的感覺,就時再提不起勇氣放進嘴巴裡。

這種美食,我無緣享受吧。